新課綱飛哥111學測英文15級分人數全國第一

111學測新課綱第一屆考試成績

拿不出英文榜單的補習班

您不覺得很恐怖嗎?

您知道嗎?其實多數的補習班,111學測英文成績都大幅衰退!

而他們卻試圖隱瞞真相!

  • 明明到110年還有公告學測英文榜單,但111年的英文榜單至今仍不肯公告,難道111年的高三學生都消失了嗎?

  • 只公告少數幾個學生的感言,試圖掩飾整體成績大幅率退的事實?

111學測是新課綱的第一屆考試成績,這屆高三生都已經上大學了,多數補習班還是沒有公布英文榜單!選擇高中補習班最關鍵的尤其要注意今年111年的學測英文榜單,因為今年學測是108新課綱學生的第一屆大考成績,三年前加入該補習班的同學,三年後究竟有多少人在新式學測英文科拿下15級分的成績,這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補習班沒有辦法證明自己的教學能幫助同學在新式學測英文科拿下好成績,那不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嗎?

只有飛哥英文公告,真正再次全國第一的111學測英文榜單!

其他自稱英文滿級分人數全國第一的補習班,請問你的榜單在哪裡?

面對新課綱挑戰與升大學考招新制,請謹慎選擇高中英文補習班!

超過十年以上公告最真實學測指考榜單,才是全國第一鐵證!讓學子在大考中得到好成績,是補習班的責任!讓各校學子都出高手,才是補習班真正實力展現!飛哥英文年年讓超級多、超高比例的同學在大考中榮獲佳績,飛哥學子超級亮眼的成績,遙遙領先許多連鎖型補習班,證明飛哥英文辦學品質值得信賴,歡迎家長了解比較!

不只今年,飛哥已經連續十年以上

完整公告當年學測英文15級滿分全國第一榜單

希望讓您親眼見證,飛哥英文的全國第一不是口號!

110學測
109年學測榜單
108學測英文榜單
107學測英文榜單
106學測英文榜單
105學測英文榜單
104學測英文榜單
103學測英文榜單
102學測英文榜單

飛哥英文全國僅一個據點,卻創造出全國各大補習班望塵莫及的傲人成績!

12年國教新課綱被喻為台灣史上最大的教育改革,甚至連大考命題方式與升大學考招制度都有很大的改變!同學身處在學制轉型的激烈變動當中,面對考招新制,懇請您在選擇高中英文補習班時,謹慎比較各補習班的辦學成績,請選擇在舊制學測指考已經連續十年以上,以及111年新課綱第一屆學測英文15級滿分人數再次全國第一的飛哥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