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哥英文可使用五倍券公告

飛哥英文支持經濟振興,使用五倍券繳費送禮券!

因為最近政府即將發放振興券,有很多家長詢問我們未來報名下學期課程時,能不能使用振興券繳費?

可以的!飛哥英文繳費可收取五倍券哦!

為了回饋家長與同學的支持與信賴,我們推出「用振興券繳費送7-11禮券」的活動!

只要臨櫃一次繳清學費搭配使用不限面額的五倍券,我們就送您100元7-11禮券一張!

舉例來說,你拿200元振興券,剩餘金額用台幣現金臨櫃繳費,就可領回100元7-11禮券一張!

每個學號可領取一次,詳細活動說明與注意事項請參見下圖,歡迎家長同學多加利用喔!

要參加「用振興券繳費送7-11禮券活動」,以下事項要注意唷!

◎沒有限制使用振興券的金額!只要臨櫃一次繳清學費時有使用任何面額的振興券都符合資格!

◎本活動僅可使用「紙本振興券」,無法使用數位綁定或匯款轉帳喔!

◎本活動僅適用於「臨櫃一次繳清」學費時使用,每位同學可領取一次100元7-11禮券一張。

◎本活動僅適用於繳交「110學年第二學期課程學費」,期限至111/4/30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