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資優英文

高二學測英文實力提升計劃

免費試聽,現正熱烈預約中!

飛哥英文身為高中英文的領導品牌,為了高二的同學建置了完備的「高二學測英文實力提升計劃」。為同學針對學測做系統性統整的加強,讓高二同學未來目標就是學測英文滿級分!

英文只在學測考一次,為了提高鑑別度,學測難度只會變難!

在考招新制中,主科國英數只在學測考一次,七月分科測驗不考,而這份學測成績會一直跟著同學,從申請的15級分制一直用到分發變60級分制,都是用同一份學測成績。因此,學測成績要有足夠的鑑別度,成績的分布才能達到大學招生端的需求,不然後面的申請跟分發根本難以進行成績篩選。

由今年成績可知,112學測英文科難度是近18年最難,全國所有考生英文15級分人數從108年的7689人、109年的6025人、110年的4895人,111年的3708人,到今年112年只剩3426人,題目難到15級分人數只佔全體考生的2.96%,學測英文的難度不斷攀升!高二是奠定大考英文實力的關鍵時期,只要英文考好,就可以拉開跟同學的差距!此時替自己訂下一個努力的目標,有助於未來高三的複習成效!

建立學測英文滿級分的超強實力!

大考實力資優班課程內容

在 111 年的考招新制中,英文只在高三學測考一次,七月分科測驗不考英文,英文只有一次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再加上學測英文考試範圍已經擴大考到第五冊,所以其實現在的學測已經接近指考的難度。因此,如果同學高三學測要考好,高二就應該要累積到相當於指考的英文實力!飛哥英文高二的授課內容針對大考必備實力,用各種不同主題做系統性的統整。有字義辨別手冊、易混淆單字總整理、五句式連貫式翻譯、歸納用字聯想寶典、學生常犯文法錯誤,作文關鍵講座跟必備時事新聞英語。這些主題非常有針對性,是飛哥英文獨具一格、大幅提高學習效率的教學方式!

進階寫作訓練與實戰演練

新制學測英文考題新增選擇跟非選選混合題型,加上原本的翻譯作文,手寫部分分數占比超過30分,可見英文手寫的實力非常重要。因此,從高二下寒假開始,我們在課程中安排了作文實戰演練與解析。寒假大考班第一堂就是作文講座,教同學如何寫出一篇漂亮的英文作文。而後定期會有作文實戰演練,同學要寫作文交回來批改,搭配一堂該篇作文題目的線上解析,全學期共12次作文實戰演練跟12堂作文線上解析。同學高二下就超前同儕開始鍛鍊手寫能力,累積學測英文滿級分的堅強實力!飛哥英文自大考中心對外公布大考最佳作文以來,飛哥學子創下累積獲選最佳作文全國最多的紀錄,證明飛哥英文的作文訓練真正第一!相信當我們從高二下開始教同學寫作文,同學未來不僅是在大考中能斬獲佳績,更能培養出活用英文的手寫能力!

在校成績也能讓你保持名列前茅!

段考成績影響到繁星推甄的排名,對自己的在校成績有要求的同學,可額外參加寒暑期英文超前版本班。本課程要在寒暑假開始超前學習第三、四冊的課文內容及單字、片語、文法,讓同學開學後對段考更有把握。開學後每次段考前還會有段考版本模考總複習加課,挑出該次段考範圍我們認為最精華最重要的題目,針對這些題目安排段考模擬考。學校段考如果是課本考比較多,上過超前版本班的同學,課內更熟練自然不怕。如果是課外考比較多的學校,同學也會發現能輕鬆應付,那是因為飛哥大考實力班所學早已涵蓋了段考會考的課外範圍,同學已經變強了。想要開學後更輕鬆搞定段考?趁寒暑假先預習課內版本吧!

TOEIC 多益高分攻略班

在高中的學習階段,英文科相較其他科目,是唯一影響同學一生最重要的科目。無論在何時何地,好的英文能力往往可以使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在未來進入大學階段,英文必定是會伴你左右的武器。在新式升大學制度中,學習歷程是相當重要的參採資料,而相關的英文檢定考試成績,是可以上傳到學習歷程檔案的。我們建議,同學如能在學習歷程中附上亮眼的 TOEIC 多益測驗成績證明,肯定可以豐富學習歷程檔案!

TOEIC 多益測驗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每年全球參加多益測驗的考生超過 800 萬人次,使多益成為職場中最大、最被廣泛使用的英語能力評估工具。同時,現在已有許多大學科系訂立畢業所需的多益成績門檻,還可用於申請大一英文免修。高二用功的同學,如果能提早準備多益考試,是事半功倍的!因為 TOEIC 考試主題包含了『閱讀』和「聽力』,閱讀部分的準備可以和學測同步,而聽力部分可以跟大考中心舉辦的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同步準備。飛哥英文效果絕佳的「 TOEIC 高分攻略班』,推薦用功的高二同學參加。擁有一張高分的多益證書,讓自己未來競爭力加分!

飛哥英文超過十年以上,全國第一榜單為證!

不管學制考制怎麼改,飛哥學子都是大贏家!





    高一高二高三








      

     


    我已閱讀並同意(麻煩您點入連結並詳細閱讀完畢後再勾選同意。)


    歡迎您進一步了解飛哥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