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前機密猜題

史上最有效的一堂英文課,你的收穫絕對超乎想像!

歷年來,我們都會幫飛哥學子在學測考前上一堂關鍵複習課程,該堂課不模考,直接針對學測每一大題做搶分提示,並發下考前倒數二週獨家必勝秘笈!這堂課效果驚人!前幾屆學長姐同學在考完學測後,都驚呼短短幾小時的課程竟讓他們多拿不少分數,許多同學因此穩獲 15 級滿分!更讓多數同學成績在最後還能大大突破!這堂一定可以在學測多拿分的超級課程,最近因不少班內生詢問能否讓其他好友參加,在從善如流的情況下特別對外開放,但為顧及同學權益,這次課程不提供試聽,學費 1500 元,有飛哥英文班內生介紹或三名新生同行每人享有緣價 900 元!本堂課集飛哥英文對學測考題命題獨門研究,效果絕佳超乎想像!千萬要保握這難得考前搶分的關鍵機會!

Q.聽說飛哥英文【學測考前機密猜題】,歷年參加同學不少學測狂飆20分以上?真的假的?

你沒聽錯!那就是只有飛哥英文才敢辦的【學測考前機密猜題】!這堂高三模考班的壓軸猜題課程在飛哥已經行之有年,是整個高三複習進度當中最為畫龍點睛的一堂。整個學期我們藉由模考訓練帶著同學不斷的超越自己,而在上完這堂課之後更會將同學的實力與狀態帶到顛峰!雖然你沒有參加到我們之前的模考訓練,但這堂課就能帶給你很大的收穫!

Q.【學測考前機密猜題】裡面在上什麼?為什麼飛哥英文那麼有把握?

這堂課我們會發下【 110 年學測考前機密資料】講義,這是你決勝負的關鍵!翻開目錄,你會看見我們從歷屆大考常出現的考題中萃取出關鍵必備的文法,進而馬上以題目做印證;你會看見按照各大題型編排的各種解題技巧,不僅能加快你的作答速度,更能減少你犯錯的機會!在考試中能拿高分的人有兩種,一種是實力堅強的人,另外一種就是會考試的人!即使大考英文涵蓋的範圍極大,但我們仍能為同學篩選出最常考的部分!唯有讓你在進入考場前的腦袋裡充滿了重點,你才能以最快的速度去反射題目的答案!這就是飛哥英文帶領同學們戰勝學測的考前獨門祕訣!

Q.那英文一直都念不好的人,現在才去上一堂【學測考前機密猜題】能有什麼改變?

英文成績會一直沒有進步,最大原因只有兩個,一個是你念的沒考出來,另一個是你念過的東西你記不清楚了!只要針對這兩個點去破解,你就能突破以前的自己!飛哥英文這堂課既然敢叫做考前猜題,就要有把握幫你掌握學測考試常考的東西!唯一讓你在考前二週還能有進步的方法,就是讓你進考場前最後一刻腦袋裡面都是最常考的單字、文法、片語,只要考出來就能確實把分數拿到!除此之外,還會針對各個大題告訴你獨門解題技巧,就算是臨陣磨槍,也能讓你不亮也光!總而言之,只要你熟讀這堂課的內容,英文就一定會考出進步的分數!飛哥英文牌子老、信用好,成績更是全國第一!絕對不會做拿磚頭砸自己腳的事情,就看你對你自己有沒有信心走進來試一試了!

點我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