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社會科12週複習搶分班,歡迎預約試聽!

新聞取自 https://www.edtung.com/TopNews/NewsContent.aspx?type=5&no=13814

  在這個五選四的學制底下,飛哥英文不只重視同學英文科的成績,也希望同學能在總級分上能有顯著的成長,錄取更好的大學!綜上新聞所述,因學測社會科出題方式改變,為了讓飛哥學子能有更好的整體表現,飛哥老師特別請到補教名師的老師們來到飛哥英文,幫飛哥學子做社會科的統整。

  目的是希望透過這三位老師的授課,同學節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運用在其他需要加強的科目,讓總級分也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徐偉歷史4堂、謝逸民地理4堂、沈揚公民4堂共12堂課

10/16開課,每週三晚上18:00~21:30,歡迎預約試聽!





    高二高三





    GoogleYouTubeFacebookInstagramLine廣播親友介紹飛友贈書活動

     


    我已閱讀並同意(麻煩您點入連結並詳細閱讀完畢後再勾選同意。)


    歡迎您進一步了解飛哥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