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社會科大師班即將開課

高二學好社會科,搶得頂尖大學入場券!

在11/1大學甄選委員會明確公告了109年學測各校系分則簡章,我想眼尖的同學應該都有注意到,五科選考對社會組學生來說,或許減少一科壓力,但須面臨的挑戰是四科總級分同分篩選的競爭更加強烈—-考科減少,同分群學生增加,況且社會科在個人申請仍然有382個系組會採計,繁星也有360個系組會採計社會科,對一類組同學而言,除非完全不考慮就讀會採計社會科的系組,不然學測社會科必唸。

飛哥學生因為補了飛哥英文,帶來了英文高分的實力,搶得讓你進入頂尖大學科系的重要優勢,但在英文實力相當的族群中,決戰的臨門一腳會變成是社會科。這也是為何台清交成政各頂尖大學中,社會組科系多數都把社會科加入檢定科目或篩選,因為新型學測最大挑戰是,當主科同分學生變多,又不能比自然科的情況下,社會科就成為決勝關鍵點。

普遍同學可能會覺得學校老師教得不錯,卻常常忽略一點,學校的教學都偏向片段記憶,反而更需要有老師整理,才能夠節省時間,尤其近年來出現跨科考題,更需三科都讀通,才有辦法應付考題,徐偉老師會把時間軸拉出來將不同年代事件分析比較,上課用故事的方式增強對脈絡的連結性,謝逸民老師會把觀念匯聚在圖表裡,看到圖表便可知道現象成因不用死背,甚至能將台灣中國的觀念打通不會有所侷限,沈揚老師完美結合了公民四大主軸—-經濟、政治、法律與社會,重視你對整體制度觀念和現象的理解,高二下在飛哥這裡上過複習班其實自己就不用花太多時間在社會科,高三就能省下時間去衝刺主科!

同學們,我們不只想讓你們英文實力強,更想讓你們攻頂,考上台灣最好的頂尖大學,所以才會不斷提醒各位,高二下先顧好社會,對高三肯定有很大的幫助!我們特別請到社會科首席權威大師進駐飛哥英文,就是希望各位要考好,飛哥的社會科課程即將開課,歡迎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