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資優英文版本班,歡迎免費試聽!

『課內』與『課外』同時兼顧,最有效率的學習模式!

除了段考領先的優勢,飛哥學子更要在將來的大學考試有最好的英文成績!因為在現今大學升學制度中,英文科是被最多大學採計和加重計分的科目!課程將提供最有效率的學習模式!

坊間補習班高一的課程規劃,通常僅安排「課內」或「課外」單向的學習,而強調兩者兼顧的,多是在課內、課外分開學習。例如補習上的是課外,課內就另外網路線上教學或發放講義,像這類上課方式,乍看之下很充實,但不能將課內外教材一起統整的課程規劃其實不是很有效率!

「花一樣的時間有更好的學習效果絕對是同學領先的關鍵!」所以,飛哥英文專業的資優版本課程,直接從學校課本中相關的單字、文法與句型等延伸加入其他版本與大考的重點,這樣的學習最具有一致性與連貫性,就是充滿效率兼顧「課內」與「課外」的高中英文學習!

高中最新學制中,英文段考成績,跟學測拿下高分一樣重要!

本屆高一同學未來升大學時,學習歷程的分數非常重要,他佔了個人申請百分之五十,學測成績占另外百分之五十,高中每一學期的學期成績也會被納入學習歷程中,也就是說平時的在校成績跟學測成績一樣重要!

但因為是新課綱第一屆,學校老師也是第一次用這套課本,在沒有學測考古題可以參考的情況下,要掌握大考重點就非常依靠老師對各版本的熟悉度了。坊間一般英文補習班以教課外為主,課內只有線上授課或是給補充講義自己讀,同學如果一面要顧學校版本,又要顧全課外的補習內容,最後常常會陷入蠟燭兩頭燒!

一次上課就能兼顧課內精熟跟課外延伸,學習方式最有效率!

飛哥英文針對108新課綱全部英文版本獨立開班,直接拿同學的版本課本當基礎,詳細講解的同時大量補充其他版本相關的單字文法片語。因為飛哥英文三民版、龍騰版、翰林遠東版都有獨立開課,老師對每一個版本的課文、單字、文法都非常精熟,只有我們才可以真正做到融會貫通,教給同學最完整的補充。飛哥學子一堂課就能兼顧課內精熟跟課外延伸,這才是更有效率的學習方式!

  如果你現在的補習效果不滿意,你已經給過它一學期的機會,高一下是你換補習班的絕佳時機!如果你現在的在校成績也不夠好,請讓飛哥教你更好的讀書方法,你一定可以逆轉勝!如果你現在成績不錯,但懷疑學校所學是否足夠,請加入飛哥英文,從高一下開始超前學習,是你學測勇奪滿分實力的美好開始!

     

    高一資優版本班

     





    高一高二高三






     


    我已閱讀並同意(麻煩您點入連結並詳細閱讀完畢後再勾選同意。)


    歡迎您進一步了解飛哥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