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升九會考積分揭密說明會,免費預約參加

    每年飛哥英文都會針對八年級的同學進行學制說明會,讓同學以及家長真的了解現行的升學制度。但令人費解的是,這麼多年來仍然有很多學校老師和同學家長不了解制度,直到考後才發現成為制度中的犧牲品。

    九年級要面對的是會考,不光是認真讀書就好了,讀書方法及了解會考制度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要清楚念書的方法是有效率的,讀的東西是會考重點;因此,飛哥英文特別舉辦九年級會考學習暨學制說明會,若你對於會考的任何資訊稍有不清楚的,強烈的建議家長及同學一定要一起來參加一次,請不要想你似乎聽過,歡迎您問問這一屆曾來聽過的家長,飛哥英文所講的內容和您目前知道的真的有很大差距!

    我們不求每個孩子都最會考試,我們只希望孩子的努力可以確實化為分數,希望您一定要預約來參加說明會!










     


    我已閱讀並同意(麻煩您點入連結並詳細閱讀完畢後再勾選同意。)


    歡迎您進一步了解飛哥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