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課綱重要資訊】,請慎防「時間陷阱」!

本屆高一生是台灣教育史上第一次,升高三二月學測後就要考慮重考!

111年升大學考試,英文只在學測考一次,請慎防「時間陷阱」!

配合12年國教新課綱將於108學年度實施,大學考招也必須跟著連動,預計111學年度上路。亦即,108學年度入學的高一新生,將開始啟用新課綱,並適用考招新制。111學年度起入學考試的調整,學測是國文(含國寫)、英文、數學A、數學B、社會、自然;分科測驗有數甲、歷史、地理、公民與社會、物理、化學、生物;另外還有高中英語聽力測驗及術科測驗。

五月的申請入學採計「學測成績」跟「學習歷程」,七月的分發入學採計的是「學測成績」跟「分科測驗」,眼尖的家長同學應該已經發現,高中升大學最重要的主科:英文科,只有在學測出現一次!造成學測考不好即無法彌補的壓力,一試定終身的歷史將再度重演。

在以前聯考的時代,學生要到七月三號考完,才知道自己要不要重考。後來到了學測、指考的時代,學生有兩次機會。第一次學測考完之後,如果你沒有考好,申請的結果不滿意,你也還有指考分發的最後機會。但你們這一屆是台灣教育史上第一次,在高三上寒假結束,考完學測之後,如果主科考爆了,你就要準備重考的學生!因為英文科只有學測考,而且他高三上就考,如果沒考好,就算分科測驗你有心想拚,對你的幫助也微乎其微,因為主科成績不好,分發也注定分發不到你理想的科系!

面對史上變化最大的108課綱,請選擇飛哥英文做為你的領路者。真正實實在在、歷史悠久的成績證明,才是您選擇補習班最重要的條件,請您一定要跟著飛哥英文,成為最新學制中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