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哥防疫措施公告】

本班配合台北市教育局之公告,請家長同學進班配合防疫措施,同學如有感冒症狀請跟總導師聯絡,在家改用線上補課方式上課。同學在隔離期請不要至飛哥上課,請先利用線上上課系統,擔心疫情也可以選擇線上上課,請跟各年級總導師聯絡。

飛哥英文有完善的「雲端線上補課系統」,請參見:線上課程使用說明

飛哥英文一直都將防疫做得滴水不漏。舉凡無接觸紅外線體溫檢測、自動酒精消毒機、教室開放通風、每日消毒桌椅…等等。這些都只是我們原本就在做,也是基本就該做的防疫措施。在疫情嚴峻的這段期間,很多補習班面臨巨大的經營困境,但飛哥英文為了學生家長的健康,反而投入更多的資源和準備,就是希望能更安全的幫助孩子。飛哥英文為了提供同學更安全的上課環境,我們多作了五項「防疫措施安心佈署」,讓家長和同學知道我們對防疫安全的用心!飛哥英文身為國高中英文教育領導品牌,做到防疫最高標準,是我們的責任,感謝家長與同學的信任與支持!

1.投入千萬增設兩間教室和輔導環境,提供部分年級上課和學生分流輔導使用。

我們在疫情爆發後,知道日後孩子們上課一定會面臨安全距離的管制和分流上課等狀況,所以我們找到與飛哥鄰近的大樓,投入千萬增設了一整層樓的空間,增加兩間教室和輔導環境。用最快的時間整理裝潢並接受所有公安、消防檢查和已完成政府立案,提供部分年級上課和學生分流輔導使用。而原來衡陽路2、4、7、8樓分屬四個樓層的教室和空間,將可以更安全的分流學生上課!

2.耗資百萬全面安裝最高等級防疫設施【美國RGF PHI空調式空氣淨化系統】。

飛哥英文投入百萬元,於教室內與公共空間全面安裝最高等級防疫設施【美國RGF PHI空調式空氣淨化系統】。美國RGF是世界知名的環境淨化產品主要生產商,RGF的PHI技術,是與美國國家實驗室合作開發,能夠全面殺滅空調環境內的微生物及汙染物。採用Bi-Polar雙極除菌離子專利技術,可以消除懸浮在空氣中的黴菌、病毒與過敏原,並在國外有針對空氣中新型冠狀病毒有效能消除99.9%的科學報告,提昇同學上課時空氣的品質安全。

3.所有年級每堂課後教室座位立刻執行清消,定期噴灑GERMAGIC長效環境抗菌防護塗層

飛哥英文堅持確實執行,所有年級、所有課程每堂課結束後,教室皆立刻進行清潔消毒。除了每堂課後清消之外,飛哥英文更與日本IKARI環保科技公司合作,定期於教室及公共區域噴灑【GERMAGIC長效環境抗菌防護噴劑】,此噴劑獲得美國EPA認可,針對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證實抗菌率高達99.9%,為環境防護噴劑的最高規格。GERMAGIC長效抗菌塗層技術是對細菌、黴菌和病毒有效的廣譜抗菌塗層。證實安全無毒,不刺激皮膚,希望給同學一個乾淨又抗菌的上課空間。

4. 於公共區域出入口全面安裝專業級智能霧化防疫消毒門。

為了提供同學更安心的上課環境,飛哥英文於出入口安裝「大容量專業智能霧化防疫消毒門」。消毒門使用「普力二氧化氯消毒錠」是經國家級P4實驗室所針對新冠病毒,所做的滅病毒報告99.99%。工業級霧化動力,超細霧化高效出霧,殺菌更加徹底,可全方位消毒殺菌!同學進入飛哥英文時,經過消毒門即可消除身上99%病毒!

5. 全體老師與工作同仁已施打第三劑疫苗,會接觸到同學的員工課前皆須接受快篩

今年我們更提前做好準備,在疫情爆發導致快篩試劑缺貨之前,就已經在班內準備了充足的快篩試劑,因為我們除了本來就會做的定期快篩之外,課前會接觸到同學的老師與工作同仁皆須接受快篩,而且全體飛哥英文老師與工作同仁皆已施打第三劑疫苗,以確保大家的健康安全。飛哥英文投入大量資源執行防疫措施,就是要讓家長及同學放心,謹慎做好防疫,歡迎來參加現場課程喔!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平日14:00~22:00、六日08:00~22:00來電(02)2383-1235,或透過飛哥官方LINE帳號(@faigo) https://lin.ee/5RifSFC與我們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