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資優英文

 

 

 

因為國中學的內容越簡單,孩子往後的時間就越辛苦!

利用十二年國教升學的學子,最有利的方式是直接為大學做準備,飛哥英文要幫助學子同時鞏固校內段考成績和課外超前學習!

而七年級,是同學建構學習觀念與習慣的重要時程,飛哥英文希望能在國中同學還有時間的時候,讓同學超前學習,從用字精準度、字根字首學習、新聞英語、寫作,甚或是聽力,都幫同學領先國中三年以上。英文,一定學得會,只要有好的方法和習慣,一定可以領先同儕,將來也有更多時間可以充實自己擔心的理科!孩子不能浪費時間,也歡迎同學與家長一起來參加飛哥體驗課程喔!

提早養成高中生學習方式!用字、聽力和寫作都不怕!

真正最強的帶班團隊

飛哥英文國中部總導師群不只自身就曾經是飛哥學子;每一位都更在飛哥照顧同學都超過10年。更令人吃驚的是,飛哥總導師群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台灣大學畢業的優異學子,對升學和學習技巧超高掌握度無人能及,真的可以第一時間了解學生的需要。

真正年年榜單最強

飛哥學子間同儕良性競爭的環境,全國第一!飛哥學子雖來自四面八方,其中比例最高便是「延平」、「市中正」、「金華」和「敦化」等一級名校,再加上各區國中較為認真、不怕競爭的有志學子。真正能讓學生互相激盪出超強學習環境。

真正最強師資群

飛哥老師本身就以教學著稱,對各科授課老師當然更是要求。連社會科都聘請教學經驗20年以上首席名師!不僅有經驗,其中多位老師都是高中層級以上的超級名師,功力絕對超過坊間補習班。飛哥英文甚至國中三年都開放家長進入教室一同旁聽!

飛哥英文課程是否僅針對升學部份?

不是!飛哥英文利用聽說讀寫幫同學連結課內和課外。從飛哥英文的學生在大考、多益和聽力都能拿到超優異成績就可看出端倪,尤其許多飛哥學子能在高二、三之年考出符合多益金色證書的高分,更是證明。而大考中心近幾年所舉第一年舉辦的聽力測驗,飛哥學子超過千人獲得A級殊榮,更是飛哥學子聽說讀寫四者教學並重的實質證明。此外,飛哥英文班系完整,今年更隆重推出了全台最高級設備的聽力口說班,讓同學能在一人一機的狀況下學習!

飛哥英文和一般全科班有不同嗎?

完全不一樣!從最根本的目標上,兩者就有很大的不同!就像是都稱為補習班,家長一定在國小也可以分辨安親班和才藝班的差別。舉例來說,像是幫同學檢查學校作業、讓同學放學有個地方寫功課、甚至是幫忙把同學週末時間填滿,這些都不是飛哥的主要訴求!飛哥英文的首要目標,就是讓同學超前學習,這也是為什麼飛哥這邊整體同學素質高很多的關係!飛哥英文教導學生用新的方法學到更多,並不是把學校的東西顧好而已。

飛哥英文課程內容很難嗎?

飛哥英文的課程內容,不是以國中課本為主,許多部份甚至已經超過高一高二的程度。因為飛哥英文是從一始就完全改變同學的學習習慣,舉例來說,「用字精準度」和「字根的觀念」就有很多同學完全沒有,因為國中對同學來說往往看過一次就以為背完了!而之後的統整式文法、閱讀和聽力的練習,和一般以課內內容為主的課程有極大差異性。家長可以上網瞭解飛哥學子的學習感言,這些在英文學習上的佼佼者,之所以選擇飛哥英文,最大的原因往往都是飛哥英文豐富的教學量。

飛哥英文是否一開始有分程度上課?

飛哥英文一開始全部學生都先教最豐富的!和一般補習班不同的是,只要同學肯學,一開始給予最豐富的內容才能激發其潛力。先盡快篩選出需要幫忙的學生,讓輔導老師直接幫助他們。從另一方面來瞭解,飛哥學子有一半的學生是學校班上的前三名,近年來連私校榜首都有許多選擇飛哥英文,會來飛哥上課的孩子在學習上本就比「不願意走出地方性課程」的同學多一份熱忱。整體程度本就已經十分優異。當然,飛哥英文還是有跳級測驗等可供學子挑戰!

成績很好,有參加飛哥課程的必要性嗎?

高中建北學生最懂得利用補習班,他們補習是為了「節省時間」,並不是因為成績不好!如果同學每天看CNN、聽ICRT、看雜誌和查字典,也許在課外上也已經有超前學習的效果。但就是因為很難做到,有先見之明的學子又覺得學習量不夠,飛哥英文才有必要性。在此也跟家長分享,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教育部規定要考7000單字,但連高中課本三年加起來僅超過3500字,高中生一定要花很多時間補充課外內容,若同學在國中就有新的學習方式,效果一定更好。

也許家長還在猶豫同學是否該現在就加入飛哥英文…

也許家長還未注意英文科的重要性早已遠遠勝過其他科…

也許家長還沒想過讓孩子早日感受良性競爭的學習氛圍…

但飛哥英文國中資優英文體驗課程,絕對值得您和同學撥空一起參與!











     


      

      


    我已閱讀並同意(麻煩您點入連結並詳細閱讀完畢後再勾選同意。)